close

看到新的麵食系列,葛媽媽,我很難不去下單。

這是看到Youtuber的推薦,以及是素食,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,但我也非常熱愛素食,家裡糧食太多,終於消了一點後,立馬去樂天市場下單,收到產品開箱時,小朋友就一直喊著好可愛、好可愛喔!

外包裝用可愛的漫畫來說明麵的特色,真的很古錐ㄚ,重點這塑膠包裝的質感,有感受到用心~

IMG_8614.jpg

用心琢磨、好素多摩,呼應著"摩素師"這個品牌。

IMG_8615.jpg

隨貨附著一張建議煮法的小紙張,跟我一樣鍋內放水後直接把麵條、醬料、調味粉包以及蔬菜配料,一起下鍋煮一煮,這樣的煮法會讓湯頭更為濃郁喔。

IMG_8617.jpg

這次買了三個口味,焙煎胡麻刀銷湯麵,日曬麵條、調味粉、海帶芽、胡麻醬。

IMG_8736.jpg

搭配胡麻湯麵,加了點大陸妹,增加清爽的口感,胡麻的湯頭真的非常非常的香,這刀削麵的口感,真的讓我愛不釋口,是小朋友都稱讚的口味。

IMG_8738.jpg

四川紅油担担麵,日曬麵條、紅油、調味粉、芝麻醬,脫水蔬菜。

IMG_8741.jpg

連我老公都稱讚的好口味,大人的口味,加點半熟蛋、餛飩、香菇,輕輕鬆鬆飽餐一頓。

IMG_8743.jpg

南洋風味咖哩麵,日曬麵條、咖哩醬、椰子風味調味粉。

IMG_8766.jpg

濃濃的椰香,咖哩帶點辛辣的味道,加點高麗菜、碎蛋,一碗下去滿滿的滿足感。

IMG_8770.jpg

我是百分百的消費者,這一篇一直沒發是因為,一定要親身吃過我才要推薦。

近期一包四小袋199大洋,等於一包大概快50元,我覺得很可以,不管是味道、份量,份量真的非常重要,東西做出來就是要讓大家吃飽ㄚ,寫著寫著又想到鋒味,吃不飽,吃不飽我會生氣,哈哈哈

焙煎胡麻好適合小朋友,四川担担適合大朋友,南洋咖哩屬大眾口味,但不愛椰子的不要試喔~

 

https://vegecian.qdm.tw

#摩素師#好好吃素食麵#南洋咖哩#四川担担#焙煎胡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媽媽愛亂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