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前隱味其實算是板橋隱藏版的牛肉麵店,雖然我還沒去現場吃過,我們家老闆可能有偷偷聽到我講話,在好幾個月前就訂了饗念燉煮牛肉”。

拿到時,因外部包材已經被婆婆拆卸了,我相信以內包材設計來判斷,可想而之外部包裝一定也相當用心。

IMG_7191.jpg

珍惜與重視"人生有很多事情可以刪除,但珍惜與重視你的人要保留。

好喜愛這種文字的力量,再吃燉煮牛肉之前,心靈就先飽餐一頓了。

IMG_7193.jpg

食用方式

1/請先解凍

2/將牛肉與牛肉湯包裝撕開倒入鍋中加熱

3/煮沸後三分鐘即可食用

4/為了保持肉與蘿蔔的鮮美度,剛出爐會略顯Q彈,請加熱至你想要的軟嫩度

以上是"門前隱味"內包裝上面的建議煮法喔。

IMG_7196.jpg

職業媽媽的我因臨時想吃牛肉湯,但真的來不及退冰啊,只好直接衝了ㄚ。

這一坨尚未退冰的燉煮牛肉,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。

煮這種退冰未完全的料理,葛媽媽我可是站在爐火旁邊慢慢的顧、慢慢退冰、慢慢的煮滾。

IMG_7197.jpg

目視牛肉數量至少有15片,每片的厚度大概0.5cm左右。

紅蘿蔔、白蘿蔔都燉煮的相當軟嫩,本身原味還是相當完整。

紅蘿蔔獨特的味道(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吧~)以及白蘿蔔帶點苦甘苦甘的味道。

IMG_7198.jpg

葛媽媽我真的越煮越覺得怪,湯無敵霹靂少的,本想喝牛肉湯,因為幾乎沒湯,只好轉念下鍋煮麵。

加點水加點胡椒蠔油調味,就變成葛媽媽自製的"饗食燉煮牛肉麵"了~

IMG_7200.jpg

看起來是不是還有點像樣,加點蔥花我覺得賣像可以更好。

一包"饗念燉煮牛肉",大概可以煮兩人份的牛肉麵。

這次屬失誤煮法,我是覺得需全退冰後再加熱的,葛媽媽我上網爬文過,湯看起來很多阿~(還是其實是葉配文還是葉蒨文的)

近期葛媽媽我會再來試試,全退冰之後,再來雪恥一次。

#大家就幻想肉醬麵裡有著厚厚的牛鍵塊,充滿著濃濃的肉香及番茄香,就是這個味道。

#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mamii/

#門前隱味之響念燉煮牛肉 NTD 880大洋

#敬請耐心等候四個月

近期"門前隱味"發佈的通知如下,分享給大家避免錯過~

二百三十五天

"今日起暫停一段時間線上預訂

原訂的五種預約門前隱味的方法,將保留其中三種。

1. 線上預訂 (暫不開放)

2. 好友日曾到訪過的朋友臉書私訊預訂 (保留)

3. 外國旅客臉書私訊預訂(暫不開放)

4.
已預訂同時收到燉煮牛肉宅配的朋友我來幫你安排店裡訂位,如尚未預訂我們可以先透過這種方式來認識彼此。(保留)
https://www.wumamii.com.tw/cometogether/fan/4e7abffd24.html

5.
預約有人取消的位置(保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葛媽媽愛亂買 的頭像
    葛媽媽愛亂買

    葛媽媽愛亂買

    葛媽媽愛亂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